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18级校外实践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7-09

 关于做好18级校外实践教学各项准备工作的通知

各系:

经校企合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原则同意各系上报的2018级校外实践教学组织方案,根据学院领导指示,现就做好2018级校外实践教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 各系要利用本周的空余时间,在18级各专业班级中,开展外出实践教学的思想动员工作,要向全体学生讲解外出实践教学的目的,任务、考核标准,切实回应学生的关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学生的思想稳定与心理准备。

二、 各系要按照上报的实践教学组织方案,逐一落实离校手续办理、车票预订、送站组织、人员交接、当地疫情防控认证准备、各类安全保障、住宿安排等事项。

三、 各系要督促专业教研室按照经教务处审核同意的实践教学标准,与实践教学合作企业围绕计划实施、教学设施、实训场所、师资配备做进一步的落实,确保下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四、 对于个别专业尚未落实实践教学企业的,要尽快组织人员,进行考察洽谈,并及时将合作情况上报教务处。

                                        

                                           教务处

                                2020年7月9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