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选修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05

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
公选课选修工作的通知

 

为确保本学期公选课有序进行,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现对本学期公选课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课程目录

1)羽毛球

2)篮球

3)英语影视欣赏

4)素描彩铅绘画

5)唐宋诗词欣赏

6)艺术欣赏

7)公共关系实务

8)乘务技能与管理

9)演讲与口才

10)电影鉴赏

11)直播营销与新媒体运营引流

12)茶艺与中国传统文化

13)1+X网店运营推广(初级)

14)Excel函数商务应用

15)Word高级文档的编辑与排版

16)PS与数字照片后期处理

17)PPT商务应用与提高

18)公文与应用文写作

2、开课对象

公选课开课对象为18级和19级高职学生。

3、选课时间

公选课选课时间定于3月26日至3月31日,请各系及时通知到学生,在网上平台完成公选课选修工作。

4、开课时间

公选课开课时间为第七周至二十周。

5、选课流程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选课选修学习平台尔雅慕课平台具体选课及登陆学习方法通知如下:

(1)选修课平台地址:jxqy.zhiye.chaoxing.com账号为自己的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原来登录过但忘记密码的使用手机号找回密码)。手机端选课:下载“超星学习通”,登录后在我的课程内进行选课(登录时使用“其他登录方式”,然后输入学校名称、学号、姓名)。

(2)选课方式:进入平台后,点击设置,绑定自己的手机号和邮箱(便于找回密码),然后点击课堂进入,点击右边的+号进入课程库选课,选中课程点击打开后,在课程名称下方有一个“课程报名”,点击“课程报名”系统会自动弹出报名成功,即为选修成功,进入学习即可。

(3)18级和9级高职学生每名学生自选不超过二门(原则上以往选修且考核合格的课程本学期不得选修,否则课程成绩无效)。登录平台选修时只需选择自选课。

(4)本次选修课程类型:线下网络公选课(如疫情恢复课程老师需调整为课堂授课时间、教室另行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