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综合教务系统的“排课功能” 、“成绩录入”培训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2-07

关于组织参加综合教务系统的“智能排课” 、“成绩录入”功能模块培训的通知

 

各系、部:

我院新版综合教务管理系统将于近期正式启用。根据系统更新部署工作进度,为促进学分制模式教学管理优化升级,着力推进教学信息化建设,切实保障教学运行平稳有序,实现新老系统顺利过渡,经研究将于近期对新版教务管理系统各模块开展业务培训,本周安排的是“智能排课、成绩录入”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20201208日(星期下午1330

二、培训地点:实训楼601

三、培训对象:

1.智能排课模块: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学秘书

2. 成绩录入:全体新进教师

四、培训安排:

1.  1330--15:30针对新教务系统“智能排课“功能进行培训。

2.  15:30--17:00:全体新进教师系统 “成绩录入” 功能进行培训。并与技术支持工程师开展交流互动。

五、相关要求:

    本次培训针对“智能排课“和“成绩录入”功能进行重点应用及培训,如之前使用过程中有问题,请现场与技术人员反馈并抓紧落实,本次培训作为教务系统项目验收工作之一。望各系部负责人及老师重视.

    特此通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