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25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
课程重修的通知

 

依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文件精神,确保学生及时完成学业学分任务,凡相关课程学习未取得相应学分的学生,应按时通过补考或重修取得该课程相应学分,现就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重修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重修对象

1.凡未取得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所开设课程学分,且经补考仍未取得相应学分的在籍学生。

2.本学期所开课程经考核综合成绩低于40分的。

3.旷考。

4.期末考试违纪、作弊、无故不参加考试者或其它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

5.缺考课程数达到三分之一以上,按规定取消考试资格者。

二、重修类型

重修课程的形式分为线上和线下两种,线上课程在超星尔雅平台课程资源库进行和教师在超星自建课程。线下课程可根据本学期学院已开设对应的课程进行跟班上课,并事先报系部审批,教务处备案。

如跟班上课时间与学生应上课程时间发生冲突,可填写免听申请(需完成任课教师布置的各项作业或实践任务),经系部审批,教务处备案。

所有重修课程均应按时参加课程期末考试,合格后取得相应学分。

三、重修要求

1.重修课程为线上课程,系、部需根据超星尔雅平台课程资源库进行课程匹配。

2. 重修课程为线下课程,系、部应对照本学期开设的对应的线下课程(疫情期间线上开课),应将课程邀请码发送给重修学生,确保加入该班级进行学习。

3.各系、部应告知线下(疫情期间线上跟班)授课教师重修学生的加入,做好课程重修学生的教学管理。

4.所有重修课程应优先选用线上超星尔雅平台课程。

各系部应高度重视学生课程重修的管理工作,按此通知认真执行。请各系部将本学期的学生课程线上重修匹配课程和线下重修课程邀请码(疫情期间线上跟班)于9月28日交教务处,同时请将涉及重修课程的线上和线下课程的基本情况汇总后,于9月30日前报教务处备案。

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教务处教学运行科。

 

 

 

 

 

 

 

 

 

 

 

 

 

 

 

 

 

 

 

 

 

 

送:学院相关领导、各系、部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0年12月25日印发

(共印12份)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