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院两课程入选2016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09

日前,省教育厅发出《关于公布2016年度江西省高等学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立项名单的通知》(赣教高字[2017]3号),全省共有108门课程入选该“立项建设课程名单”。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交通管理系郭雅萌老师团队主讲的《乘务技能与管理》和青少年教育系廖雪霏老师团队主讲的《儿童发展心理学》两门课程同时入选。

郭雅萌老师团队主讲的《乘务技能与管理》入选

廖雪霏老师团队主讲的《儿童发展心理学》入选

两门课程的入选是我院课程建设与信息技术手段应用相结合的成功榜样。在线开放课程完善的课程资源和网络教学方式,更好地满足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的学习需求。学院将进一步推行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动信息技术手段改革,促进教育教学理念转变,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