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1

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3月15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院长张雪黎,学院办学顾问王显槐教授出席会议,教务处、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系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实训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英主持。

会上,教务处总结了开学后课表调整、教材发放、公选课网上报名等工作,通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希望各系部配合,并对2017年教务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将创建优质专业活动定为本学期教学内涵建设主要项目。

刘英指出,通过创建优质专业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教学、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意义,要求全体教师就如何激发教学活力进行思考。王显槐提议,教师评价回归教务系统,希望校教学督导系统客观公正地进行教师评价工作。

最后,张雪黎要求,严格按照教学规律开展工作,并就教师能力素质提升、校企合作创新、教师考核评价、以赛促学、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基础部特色工作提出了要求。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