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江西工贸职院胡晖一行来访我院 交流教学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7

江西工贸职院胡晖一行来访我院 交流教学工作

2017年3月17日,江西工业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旅游商务系主任胡晖率该院旅游商务系专业老师一行6人来到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与我院教务处、交通管理系、青少年教育系负责人等就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会。

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徐钟首先对到访客人表示热忱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系部与专业设置基本情况;交通管理系主任和青少年教育系主任分别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和学前专业的基本情况,并与客人分享了我院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取得成效。双方还就加大校企合作深度融合、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会后,胡晖一行参观了我院交通管理系和青少年教育系校内实训室,了解了校内实训室教学情况。

作者 / 谢宏兰

编辑 / 杨慧平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