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开展超星泛雅网络课程平台培训

作者: 赵鲜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8-03-21

学院组织开展超星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培训

为提高教师教学信息技术应用水平、更新教学观念,促进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及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建设力度,2018年3月20日下午,学院教务处邀请北京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王冬梅培训师,在实训楼404机房,为我院20多名在线课程负责教师开展泛雅网络教学平台培训。

王老师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介绍了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功能及尔雅通识课程,详细讲解了如何在平台上建设一门在线课程;如何利用平台里的资源丰富课程的内容;如何在线布置学生作业、与学生互动;如何在线进行题库的创建及导入等操作。泛雅平台简易的在线编辑功能、便捷的移动客户端学习、先进的慕课教学模式深深吸引了参加培训的教师。在培训过程中,我院参训教师认真聆听,学习气氛热烈,并对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细致的交流。

泛雅网络教学平台的引入,进一步促进了我院数字化校园的建设和应用,我院将在原有网络课程基础上加大课程的开发、建设与使用力度,实现课堂教学与网络教学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创设数字化的教学环境,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教务处

2018年3月21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