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经验交流会

作者: 赵鲜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3-12

我院召开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      经验交流会

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提高教师对教学能力大赛的认识,充分激发教师参赛和课程改革热情。3月12日下午,教务处在学院多功能厅组织召开了2018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经验交流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负责人徐钟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刘英、学院办学顾问王显槐参加活动,全体专兼职教师到现场聆听。

首先,学院党委委员刘英做开场发言,她对参赛获奖团队教师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心血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和支持,并指出召开此次交流会旨在为教师们搭建走向国赛的平台,开拓教师视野,激发教师参赛的热情和动力。

接着,彭彤彤、谢宏兰两位获奖教师给大家介绍了本次比赛的参赛情况和获奖情况,并分享了自己在比赛现场的一些感受和经验。谢宏兰老师以比赛项目《幼儿园手工-会动的小动物》为题,从参赛的选题、团队建设、赛前学习、撰写教案、资源配置等方面分享了参赛历程和感悟收获,并展示了参赛作品。         

最后,学院办学顾问王显槐教授做了总结发言,他鼓励全体教师积极参加今后的各项教学技能大赛,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推动我校教学改革,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和创新能力的全面提升。

 

教务处

2019年3月12日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