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厅专业评估组专家对我院学前教育国控专业

作者: 赵鲜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10-24

教育厅专业评估组专家对我院学前教育国控专业

申报进行现场评估

1022日上午,教育厅专业评估组专家饶玲、朱晓颖教授一行来我院对学前教育五年制、学前教育两年制国控专业申报进行现场评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学院办学顾问王显槐教授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刘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从学院的办学情况、学前教育开办的背景、专业基础、社会需求等方面说明了我院开设学前教育五年制、学前教育两年制的优势。刘院长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专业建设工作,希望评估组专家细心指导,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评估,推动我校专业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接着,青少年教育系主任、系书记戴彩云分别从行业背景、人才需求、我院办学职责要求、专业发展规划等方面对我院增设学前教育两年制、学前教育五年制的必要性和可行性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评估专家组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队伍建设、学制的分解目标、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办学顾问王显槐教授对两位专家的建议表示感谢,并提出要综合考量不同学制生源、学生特点差异化培养。

 


 

 

 

 

 

 

 

 

 

 

 

 

 

 

 

 

 


最后,刘院长表示,我校将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认真研究落实专家组意见建议,分析原因、积极整改,在专业建设中逐步落实,推进学校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教育,努力培养符合时代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教务处

20191025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