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动态考评暨移动教学大赛表彰大会

作者: 赵鲜梅   信息来源: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10-23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动态考评暨

移动教学大赛表彰大会

20191022日下午, 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动态考评暨移动教学大赛表彰大会在三楼多功能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郭常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源、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安卿、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教学总督导、办学顾问王显槐出席会议,各系部负责人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徐钟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宣读了《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动态考评优秀教师表彰决定》、《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移动教学大赛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动态考评 “优秀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师教学动态考评 “优秀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移动教学大赛“积极参与奖”获奖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移动教学大赛“三等奖”获奖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移动教学大赛“二等奖”获奖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移动教学大赛“一等奖”获奖教师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院移动教学大赛“优秀组织奖”--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

 

学院党委书记郭常亮,以简短的3句话对教师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鼓励和肯定,一是对本次表彰大会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再接再厉,锐意进取。二是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教师表示感谢,感谢教师为学院的教学付出的努力;三是希望各位教师能够一如既往的恪尽职守、为人师表,在三尺讲台上辛勤耕耘挥洒青春汗水,让我们的人生绽放出灿烂的光华。

 



  


接着,在本次表彰大会中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石泽群老师进行了优质课展示,她的课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生动有趣,与学生互动自然和谐,是一堂富有艺术性和实践性的课堂盛宴。

 



  

学院教学总督导、办学顾问王显槐教授就石老师的课堂展示做了细致的点评,他指出,我们要更加关注课堂,改变课堂教学观念,创新课堂教学方法,进一步促进学院课堂教学整体水平的提高。

点评结束后,王教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我们课程体系的总体结构、学分要求和通识教育平台的课程设置、体现各专业特色和优势有了明确的方向,他希望各位负责修订人才培养方案的老师能以高度的责任心投入到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中,确保制定出高标准、高要求、可操作性强的培养方案。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也感谢相关部门给予的支持和配合。她强调我们每个教学文件的制定都是经过教学部门、教学工作委员、院长办公会的讨论确定的,可见学院对于教学工作是非常重视的。现在国家对于职业教育非常关注,不断的出台相关政策性文件,职业教育的改革,离不开教师团队的建设,教师要利用项目带动团队,团队带动项目的建设,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还离不开教学的管理,教学部门要全面贯彻“职教20条”的精神,切实做好人才培养顶层设计,系统推进教学组织模式、学科专业结构、人才培养机制等方面的综合改革。希望全体师生员工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具有我院特色的优质高职院校努力奋斗。

教务处

201910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