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展示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27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展示日活动

2021年5月27日,江西青年职业学院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开放日活动。本次活动是我校2021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开放日活动,向各界人士全方位展示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成果和学生综合素质本校全体学生以及与我校对接的5所中高职院校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通过活动拉近了学校与社会的距离,传播职业教育的正能量、好声音、新形象。

 

此次校园展示日活动,我校通过学生才艺展示表演、科技成果、专业技能、志愿服务、社团活动展示等形式,以专业为载体,增强学生责任感、使命感,彰显学生自尊,自强,自立,自信的风采,体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英致辞

 

 

才艺展示

 

啦啦操

 

空中乘务学生礼仪展示

学校全面开放实训室,邀请合作院校师生参观实训室、观看教学现场及实训设备操作、举办优秀毕业生事迹报告会等活动,提高职业教育的吸引力,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

 

优秀教师课堂展示1

 

优秀教师课堂展示2

 

优秀教师课堂展示3

 

电商专业学生直播实践

 

优秀毕业生报告会

本次活动还对职业技能大赛、社会服务、校企合作育人等各类教育教学成果进行了展示,营造了关注职业教育、重视并积极参与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

              

学院社团现场展示1

 

学院社团现场展示2

 

                     学院社团现场展示3

 

                  书法作品展示

 
 

 

手工作品展示

通过开展“职业教育活动周”校园展示日活动,集中展示了我校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创新,交流经验和成果,提升职业教育质量,扩大我校的影响,助推学校更上一个台阶。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