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完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08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圆满完成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职业教育法》和《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更好地发挥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对三教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促进作用57日成功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能力比赛。

学校始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并参与各级各类比赛,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本次比赛包括现场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教师团精心准备,充分展示了积极活泼、认真专业的教学风采。经过评委现场评审,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项目拟推送省赛。

学校将做好省赛集训工作,助力参赛团队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