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江西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8

江西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学习

    5月18日下午,江西开放大学智能技术学院院长程海水一行莅临我校,就教学能力大赛、实践教学和校企共同育人工作开展调研交流。

    交流会在我校行政楼201举行,我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彩云,党委委员黄晨华,招生就业处、各系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彩云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校企合作等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实践教学、校企合作情况。

    党委委员黄晨华就我校校企合作的现状、目前取得的成效做了具体介绍。

    会上,两校就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经验做法;校企共同育人经验、做法;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开展了深入的交流。  

    江西开放大学智能技术学院院长程海水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我校校企合作、实训教学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要加强学习与交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