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本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05

2023年7月5日,学校教务处在行政楼301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教学总结暨暑期教学工作布置会。会议主要就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布置了暑期教学工作。各系(部)主任、分管教学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办公室主任参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彩云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郭春梅对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了总结。戴彩云委员希望各教学管理部门对本学期考试执行情况做好总结和反思,所有教师提高考试工作意识。

同时,戴彩云委员对暑期教学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统一意识、互谅互让,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特别是各教研室要发挥作用,凝心聚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效率完成。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