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发展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 提升教育服务供给质量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7-31

为响应党的二十大相关政策,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近日,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戴彩云携同教务处副处长郭春梅、严秀娟接见国信蓝桥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外合作办学相关负责人,讨论职教改革背景下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相关事宜。

会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中外合作办学的背景及优势,并就相关专业合作办学的国外高校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戴彩云表示积极探索校企联合中外合作办学事宜是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倡议、服务国际产能合作、深化国际交流合作的体现。并对专业建设、招生情况、就业前景等具体事宜向企业提出建议,双方就进一步合作细节进行讨论。

此次会议是我校积极探索与职业教育发达国家的企业、职业教育机构和行业协会深度合作的体现,我校将积极汲取优秀经验并进行本土化实践,创新办学模式与人才培养模式,提高职业教育资源和技术技能人才输出能力,积极探索职业教育“走出去”的办学模式,打造职业教育优质资源和品牌。

图文/张菁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