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顺利发放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2

新学期伊始,为保障全校师生教材使用,教务处从9月3日至9月20日协同各教学点、各系部、学校后勤管理处等部门,完成了我校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本次共为全校223个班级发放教材96464册。

我校严格根据《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教材管理办法(修订)》选用、征订教材,在上学期结束前1个月,教务处组织各系部根据教学任务书按规定选用教材,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由系部盲审,经三审三校审核后,汇总至教务处;本学期开学初,根据各级各专业学生开学时间,科学制定教材发放安排,确保学生能够及时准确地领到教材。

我校教材征订、发放工作在学校党委领导下,教材管理领导小组的监督下,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守教材质量关,圆满完成了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发放工作。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