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务动态   >   教学动态   >   正文

省教育厅检查组来我校开展高等职业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26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3年江西省高等职业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工作提示》文件精神,9月26日(周二)上午9:00省教育厅检查组江西艺术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喻萍一行来我校开展高等职业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我校教务处、保卫处负责人陪同检查。

16224

在查看学校检查材料及听取学校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前往我校实训室进行实地走访检查,此次检查涉及各实训室设备使用情况、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队伍建设、环境卫生等,重点对实训室的制度上墙、用电安全、消防设施、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对检查组所提意见各实训室也进行了立整立改。

此次检查起到查漏补缺、防患未然的作用,进一步夯实各实训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为促进我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