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学成果   >   正文

江西青年职业学院教学成果奖校内遴选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2-18

为有效推进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培育优秀教学成果,217日下午,我校教务处组织教学成果奖校内遴选。特邀请校党委书记罗来松、江西科技师范大学欧阳忠明教授、江西应用科技学院副教授董春燕担任校教学成果奖评委。

 

专家评委对各教学成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为我校各团队进一步凝练教学成果,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提供了助力。教学成果奖是衡量学校教学质量、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指标,教学成果奖建设工作必将推动我校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研究,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的提升。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