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女排队获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季军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19

近日,中国大学生气排球锦标赛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是全国水平最高、影响最大的大学生气排球赛事。我校排球队在强强对决中顽强拼搏,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最终夺得女子乙组季军。

7BE46

8月20日接到比赛通知,由于正处于暑期阶段,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从四面八方赶回学校参加集训,学校学工处积极调配宿舍,暑期学校排球场正处于翻修阶段,没有场地训练,李春世老师马上联系兄弟院校江西水利职业学院,借用球馆集训。教练带着队员们每天刻苦训练备战比赛,每天早上8点出发,为了节省往返时间,中午累了就在场馆地板上休息,队员们不畏酷暑,坚持以高标准进行各项体能训练、技术训练、战术配合。一日三练,队员们日复一日在排球场刻苦训练,从未抱怨,从未停下努力的脚步。

46BDF

在亚军争夺战中,队员们因为第一次参加全国赛,面对强敌,心里压力非常大,第一局以12:21失利,局间休息时,教练李春世老师暖心鼓励队员,及时调整战术,第二局以21:11战胜对手,决胜局最终以15:17遗憾不敌对手。但是队员们在比赛场上一次次默契的传接、一板板精准的扣杀、一道道稳固的防守,无不展现出我校师生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28B20

学校自2021年成立排球队以来,先后在省级赛事获得两次冠军,球队人数逐年增加,学校排球氛围日益浓厚。学校排球场由网球场改造而成,因使用频繁,地面条件较差,影响排球队训练效果,学校领导得知情况后,迅速组织招投标工作,利用暑期对排球场进行翻修。成绩的取得绝非偶然,离不开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离不开各部门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教练的悉心指导,是多方聚力的结晶。排球队今后将继续学习“女排精神”,不骄不躁,刻苦训练,努力为学校争取更多荣誉。

青院女排名单:

1号何钇诺 — 2021级空乘2班

2号吴佳美 — 2021级软件1班

3号李佳梦 — 2022级轨道5班

4号张佳莉 — 2021级空乘2班

5号肖 艺 — 2021级电商1班

6号黄 新 — 2021级党务班

7号胡烨彤 — 2022级轨道2班

8号涂兵兵 — 2021级电商1班

9号胡开心 — 2022级轨道1班

10号刘 丽 — 2022级转轨2班

11号喻嘉婷— 2022级轨道4班

12号何位丹— 2020级中空班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