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09

近日,我校召开10月教学工作例会,各系(部)分管教学主任、副主任、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参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严秀娟主持。

会议伊始,教务处组织与会人员学习教育部副部长吴岩的讲话,并围绕讲话中的“五金”研讨学校综合改革方案;随后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做好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高质量发展专家库人选推荐工作、2023年江西省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资格认定工作以及其他教学相关工作等。

最后,严秀娟指出,近期我校在省级赛项承办、精品课程建设、教育示范基地、诵读大赛等项目中均有所收获,希望全体教师能够继续积极准备各类赛事,加强工作协调,互相配合,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同时,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副部长吴岩的讲话,做好“五金”建设,为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建言献策。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志敏1458号 电话:0791-83893381 邮编:330045 版权所有:江西青年职业学院 教务在线